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乱花渐欲迷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2 石狮日报

  近日,NBA最热门的话题就是球员转会,麦克格雷迪“改嫁”火箭与姚明并肩作战打造全新“M&M”组合,昔日火箭老大“弗朗西斯”“委身”魔术,虽然一肚子怨气,却又无可奈何,因为商业味道十足的NBA就是这样,一切以球队的最高利益为重(当然,也可以认为一切都是为了金钱)。

  你方唱罢我登场,就在火箭与魔术的“惊天”交易还余音未了时,湖人的“大鲨鱼”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奥尼尔也开始叫嚷着:“我也要转会!”,是湖人的“湖水”(薪金)太少?还是与科比闹不和?我想两者皆有之,不过“鲨鱼”游向何处,倒是能够吸引众人的眼球,据最新消息,现在奥尼尔很有可能成为王治郅的“战友”——热火打算将奥多姆、巴特勒以及格兰特等人打包交换一条“大鲨鱼”。湖人将一度被认为是“非卖品”的奥尼尔送往迈阿密,目的就是为了留住科比,尽管他们向科比开出了6年1.3亿美元的巨额合同,但是湖人还是热脸贴到了冷屁股,因为科比现在还对自己的去留问题举棋不定,湖人要想得到明确的答案,还得等到科比开心才行!此外,奥尼尔加盟热队对王治郅造成了很大影响,也许是觉得大郅疲软的球风无法担当内线重责,热队近日又签下了另外一名中锋迈克尔·德克勒充当奥胖的替补,此人的能力不在大郅之下。所以大郅现在的处境我们可想而知……

  骑士队前锋布泽尔转投爵士的交易也令球迷颇为关注,自从入选美国男篮奥运阵容后,布泽尔的身价立马水涨船高,他以6年6800万美元的合同转至爵士。爵士刚从活塞挖走奥库尔,如今又有了布泽尔的加盟,再加上原来的“AK—47”基里连科,相信爵士队的阵容肯定会让盐湖城人高兴不已。

  今夏NBA转会市场开始启动,每支球队都期待能够在下个赛季有所进步,因此大牌球星成了众人追逐的目标。奥尼尔、科比、马丁、卡特……今夏NBA转会市场星光闪闪,令人垂涎不已,对于拿着大把钞票的球队老板来说,可谓是乱花渐欲迷人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