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抵京将观看亚洲杯揭幕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四日电(记者沈晨)国际足坛头号人物——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今日下午抵达北京,并下榻北京长城饭店。布拉特将出席七月十七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杯开幕式并观看揭幕战。

  亚足联主席哈曼、秘书长维拉潘及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等人前往北京首都机场迎接布拉特一行。据悉,布拉特还将参加国际足联一百周年、亚足联五十周年、中国足协三十周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年的纪念庆典活动。

  布拉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他本人来过北京多次,但这是他首次前来北京观看亚洲杯开幕式,因而显得格外特别。布拉特对中国队主教练荷兰人阿里·哈恩有相当高的评价,“哈恩不仅曾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而且还是一位非常职业的教练,中国队在他的带领之下,应该取得好成绩。”布拉特说道。

  亚足联主席哈曼则认为,中国亚洲杯足球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效,一届出色的亚洲杯赛即将到来。

  据悉,原定出席亚洲杯开幕式的国际足坛名宿贝肯鲍尔、查尔顿等人因故不能来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