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跳水队封闭集训见效 郭晶晶小病不下"火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8: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济南七月十四日电 (记者高凯)自六月二十四日来到济南开始奥运会前的封闭集训,中国跳水队一直对外界采取“全封闭”的措施,今天,这支昔日的“梦之队”首次公开接待了媒体的探访。

  据领队周继红和胡恩勇等主要教练介绍,参加奥运会的八名国家队选手在封闭训练开始后拿出了超过以往的专注与热情,加上客观辅助条件的完善周到,目前,中国跳水队的整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体状态良好,几乎每名选手的状态较从前都有了提高。

  很显然,丢掉“梦之队”名头之后很久以来,几乎开始有意躲避人们关注目光的中国跳水队,对于此次奥运会前的公开训练课十分在意,从领队周继红到所有五名即将随队奔赴雅典的教练,每个人都对自己管辖范围内的情况进行了简洁精到的介绍。

  从整体来说,从绝对主力田亮到首次入选的莫翰娜,几乎每名选手的状态都处在上升势头中,各单项教练均表示,在奥运会的激励下,自封闭集训以来,队员们训练中完成动作的质量较以往高了不少,而接下来的三周集训中,跳水队将在细小动作上进行“精雕细刻”,进一步提高动作的质量。

  周继红透露,中国女子跳板领军人物郭晶晶近日患上感冒,虽然病情不轻,但基本不会影响备战,郭晶晶目前并未因病停止训练,而仅仅是减少了运动量。

  而本次的封闭集训将在八月六日结束,中国队将于八月七日返回北京,次日将乘坐飞机前往雅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