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美洲杯墨阿乌齐进八强 厄瓜多尔全盘皆输打道回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7:44 北京青年报

  在昨天美洲杯B组最后一循环交锋里,阿根廷队以4:2大胜乌拉圭,这样他们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与东道主秘鲁会师1/4决赛。墨西哥2:1力克厄瓜多尔后,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他们将面对C组第二。乌拉圭则以1胜1平1负积4分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跻身8强,他们极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巴西队。三战皆负的厄瓜多尔则可以放心地回家。

  阿根廷主帅贝尔萨越来越懂得自我安慰的艺术,在上轮一球不敌墨西哥后,他的球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队反而躲开了头号敌人巴西,他赛后对媒体表示:“如果我们得了小组第一,而巴西人意外获得小组第二,那么两支球队就将提前遭遇,我们上轮的失利恰恰避免了这一切。”

  阿根廷直到昨天还有点瞌睡。开场仅7分钟,乌拉圭人埃斯托亚诺夫就已经远距离吊射得手。基利·冈萨雷斯19分钟点球为阿根廷人追平比分。他的队友菲格罗亚1分钟后为阿根廷反超比分,但乌拉圭桑切斯第38分钟的进球再度令阿根廷紧张。直到第81分钟,队长阿亚拉才为阿根廷大牌们重新领先,还是他拿手的头球。菲格罗亚补时阶段梅开二度。

  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墨西哥主帅拉沃尔佩遣上一干替补与厄瓜多尔练身手,队中的主力前锋博格蒂更是回国料理姐姐的丧事。但已经出线无望的厄瓜多尔选择了缴械。阿尔塔米拉诺24分钟以点球为墨西哥打破僵局,鲍蒂斯塔43分钟为墨西哥锁定胜局,德尔加多用70分钟的进球为自己的厄瓜多尔第一射手头衔正名。

  作者:肖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