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客人”刚到就被团团围住 济南球迷热情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7:43 齐鲁晚报

  随着参赛球队陆续到达济南,整个泉城沉浸在喜迎西亚客人的气氛中。客人经过长途旅行,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就被新闻媒体和热心的球迷团团围住了,而客人也感受到了济南人民的热情,尽量配合,拉近自己与东道主的距离。

  昨天下午,约旦队和阿联酋队在体育中心外场进行封闭训练。客人还没有到达体育中心,球迷就已经围了一圈又一圈,尽管有警卫人员守候在外场地,但还是有无数的球迷试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图去探个究竟。约旦队是第一次参加亚洲杯,所以他们特别渴望向观众推介自己,一到训练场,教练就让随员向媒体记者分发介绍本球队的杂志,但一看到那么多的球迷,客人也只能表示无法一一满足了。

  由于是封闭训练,所以两个场地都用蓝色帘子围着,但好奇的球迷还是在四面八方的铁栅栏外用铁丝之类的掀开帘子去看场内的训练。帘外,球迷们簇成一团,大声议论着。看到这情景,一位随行的约旦记者委婉地说:“从一下飞机就已经感受到了济南人的友好热情,也很喜欢济南这个美丽的城市,但像这样的封闭性训练,球迷还是应该给客人单独训练的空间。”

  训练结束后,等了一个多小时的记者们对两支球队进行了简短的采访,约旦队还是一如既往地渴望沟通,几名球员一见到中国记者和球迷,就把手中精美的纪念徽章分发给他们。

  本报记者 刘瑞平 实习生 王春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