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网球公开赛穿上法国鳄鱼 众星相约9月北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7:42 北京青年报
中国网球公开赛穿上法国鳄鱼

  本报讯中国网球公开赛昨天宣布,著名的法国网球、体育和时尚品牌拉科斯特鳄鱼(LaChemiseLa-coste)将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的指定运动服装和球鞋赞助商。

  “拉科斯特鳄鱼(Lacoste)预计中国在2010年将成为其在全球最大的三个市场之一。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创办对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拉科斯特鳄鱼非常高兴能够与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一起,支持中国网球公开赛并将其发展成为一项世界级的网球赛事。”拉科斯特鳄鱼公司的代表表示。

  拉科斯特鳄鱼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23年,20世纪80年代后,勒内·拉科斯特(RenéLacoste)留下了“鳄鱼世界”一系列的名贵产品,目前,每年有3900万件拉科斯特鳄鱼商品被售出。全球各地的800个拉科斯特鳄鱼专卖店和1800个销售柜台每年的总销售额超过12亿美元,其中分别有23个专卖店和110个销售柜台位于中国。

  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0日至26日在新落成的北京网球中心举行。已经确认参赛的世界顶级男子球员包括:前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莫亚和费雷罗,前美国网球公开赛冠军萨芬,世界排名前10位的球星纳尔班迪安和舒特勒,以及亚洲排名最高的斯里查潘等。女子球员则包括了首次打入大满贯赛事(法网)第四轮的中国选手、未来之星郑洁,本届温网冠军、“网球公主”莎拉波娃以及六次大满贯冠军得主、网坛巨星小威廉姆斯等。

  作者:黄珊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