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国赛中国男篮险胜加拿大队 姚明31分钟狂砍36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7:04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15日电(记者高峰)尽管小巨人姚明在31分钟内拿下36分、10个篮板和2个盖帽,但中国队14日晚在此间进行的四国篮球巡回赛第二阶段比赛中却仅以76:72的接近比分险胜加拿大队。

  中国男篮以姚明和易建联控制内线,首发队员还包括刘炜、李楠和朱芳雨。开场后,朱芳雨连续投中两个3分球。姚明第一次表演的机会是在底线左侧接球转身投球,可惜皮球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在篮筐边转了一下滑了出来。但接下来的机会没有被他浪费,首节比赛他7投4中外带两个罚篮共拿下10分。中国队以20:14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中国队全部换下首发阵容,唐正东和莫科在内线担纲,而回到家乡的杜锋上场不到5分钟即领到3次犯规。姚、易组合重新上阵,小巨人在篮下四人包夹中伸手投篮命中。此节姚明再次拿下11分,中国队继续扩大优势;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58:47领先11分,但姚明疲态已现。

  最后一节加拿大队展开猛烈的反攻,快攻和穿插扯开了中国队的防线,屡屡进攻得手。在将近5分钟的时间内,中国队仅得到4分。姚明和陈可再次上场稳住了局面,最终保住胜果。

  虽然中国队几乎是靠姚明的一己之力取得胜利,但主教练哈里斯还是认为中国队打了一场好球。但他也对防守3分球和限制对手的快速突破提出了批评,他说:“从比赛看,中国队的体能训练太重,后两天的训练将进行调整。”(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