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1位社会知名人士寄语--2004珠峰环保大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5:48 新浪体育

  珠峰在人们心目中是纯洁和神圣的象征。然而,随着珠峰攀顶热的逐年升温,越来越多的废弃物为珠峰原本脆弱的生态环境带来了不可忽视的影响。“2004地球第三极珠峰环保大行动”唤起了全社会对珠峰环保的关注。无论是社会大众,还是知名人士,大家共同呼吁用行动还世界最高峰以纯净。由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组成的特别志愿者队伍共同携手,呼唤自然与人类的和谐发展,期望用实际行动唤起社会公众对环保的热情。让我们一起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了把完美留在世界之巅而共同努力!


杨利伟:在数不胜数的世界之最中,没有哪个“之最”像世界最高峰那样震撼。今天能成为“2004地球第三极珠峰环保大行动”特别志愿者,为纯净珠峰尽微薄力量,实现了我的飞翔梦想之外的另一个梦想……
刘东生:从地球的过去来看,人类是环境的产物。人类从一开始就遇到环境问题。人类随环境的发展而发展,环境使人类成为生物中能够适应环境的动物。所有地球的未来环境是否可持续发展是地球科学所关心的问题之一……
叶笃正:近一二个世纪以来,随着人口的飞速增长和生活的改善,人类对地球自然资源的索取越来越多,以致在不少地区自然环境遭到严重破坏,甚至一些地区已不再适于人类居住……
高登义:珠穆朗玛峰地区确实是地球上最清洁地区之一,第三女神的的确确选择了地球上一方真正的净土安居。然而,万恶的战争却曾扰乱了第三女神的宁静……
王富洲:44年前,贺老总给我们下的命令是“必须把珠峰踩在脚下”,为祖国争光。我们做到了。44年过去了,已经有很多中国人登上了珠峰。今天我们要做的事情不是挑战珠峰,而是爱护珠峰……
贡布:消退的绒布冰川遗迹、上升的雪线、四处的垃圾……与44年前圣洁而美丽的净土剧烈的冲突着,这时刻警示着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环保从现在做起,共同建设和爱护这全人类向往的圣山——美丽的珠穆朗玛峰……
屈银华:已经44年过去了,我依然记得珠峰的美丽,珠峰的圣洁。听说珠峰现在有废弃物,我想自己可能没有机会再上山顶看看了,但我希望每一个登山者都能爱护珠峰,让珠峰永远保持不变的圣洁美丽……
潘多:珠穆朗玛峰是纯洁的圣地,我们每个人都要保护好、爱护好珠峰……
汪延:纯净珠峰,绿色家园,一切由你开始!新浪与您共努力!……
王军霞:希望珠峰环保大行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环保,并身体力行,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做起……
王涛:生命在于运动,大自然的生命在于绿色健康。大家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地球永远健康美丽……
刘璇:纯净自然,净化心灵,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珠峰做点事情吧,为环保做点事情吧……
熊倪:运动需要坚持,环保同样需要坚持,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珠峰环保大行动进行到底,让珠峰永远美丽……
张山:地球是人类的共同家园,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吉新鹏:在比赛场上,希望听到来自祖国的声音。同样,站在世界最高峰去完成环保事业,也需要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为环保加油吧……
杨霞:绿色奥运就是要提高环保意识,发扬环保精神。环保公益同比赛精神一样重在参与,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为环保事业加砖添瓦,尽绵薄之力吧……
韩红:遥远的天边有一块净土,它们神秘辽阔,那是我的家乡——西藏。如果你还想看到那片清澈的那木措湖水。如果你还想领略珠穆朗玛的雄伟。请珍惜它们!尊重它们!加强环保意识……
吴若甫:到珠峰去环保,可以说是用我们的勇气和毅力,做我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我想它可以改变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希望不仅我们的珠穆朗玛美丽洁净,也希望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有更多美丽洁净的地方……
加措:融入真情 关爱真情……
仁青平措:为了人类的下一代,请保护好我们美丽的圣山……
卓玛央宗:我是山里的孩子,我向大家呼吁:留住原生态,还她以本来面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