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富贵兵团空降蓉城 沙特队租宝马一天180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5:3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超级大腕沙特队昨日飞抵成都,随机托运物品包括大米近6吨

  传说中的“富贵兵团”昨日在成都双流机场揭开了神秘面纱。昨天下午3:18,沙特队一行四十余人出现在了成都机场国际厅。

  一半球员一半后勤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与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到达成都时鱼贯而出不同,沙特队走出机场时是三三两两,显得异常轻松,一刻钟左右的时间才走出机场出口,不少球员的推车上还带着CD机和游戏机,甚至还有一束玫瑰花。如果不是统一的球衣,沙特队很可能被认为是一个旅游团。

  然而最让人吃惊的是,在不到50人的团队中,球员只有24人,其余则是后勤等随行人员,真可算得上一对一的服务了。

  连大米都空运而来

  与沙特富豪级球队身份相对应的则是球队随机托运的大量物品。据悉,为了保障队员的基本生活和训练、比赛,沙特队托运了大量货物,仅仅是昨天一天,其货物就达到300多件,经初步估算,货物总量达到近6吨。省政府礼宾车队的2吨小卡车就跑了两次机场拉货。按照宾馆服务员的计算,货物数量达到近300多件。有足协工作人员甚至开玩笑说:“为了搬运这些货物,宾馆的服务员可能内裤都打湿了,好在成都今天还算凉快。”

  沙特队托运的货物五花八门,像甜饼、饮料、运动器具等,一应俱全。让人想不到的是,沙特方面甚至专门托运了大米。

  租宝马一天1800元

  车辆不够,沙特人就在成都租。手笔当然是不会寒酸。车辆起码要用宝马、奥迪。据说,他们租用的一台宝马轿车,一天的开销就是1800元。这点开支,他们当然不在乎的。当然,沙特人在事情急的时候,也会打出租车的。在他们昨天晚上训练时,记者就发现,沙特车队后面,居然跟了一辆“川ATH659”的绿色出租车。连执勤的警察看到此情此景也哈哈大笑,“今天我们的开道车居然还跟了台出租车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