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最后封训恶补定位球 郑智将成战术绝对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2:59 球报

  7是月14日已经是全封闭训练的第三天了,同时也是最后一天,今天下午,球队将结束封训。在这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国家队重点操练了定位球战术,在哈恩看来,定位球战术无疑是打垮巴林队的防线最有效的武器。

  记者粗略地统计了一下,在国家队组建后所进行的一系列比赛中,大约60%的进球要靠定位球来实现的,利用定位球抓住机会将是中国队获得进球的最有效的方式。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14日国足定位球的演练是间隔进行的,先是进行专项的任意球练习,两名主罚的球员是郑智和邵佳一,前面一般站两到三名防守队员,郑智和邵佳一轮番上前发炮,但训练的效果并不是很好,郑智罚出的任意球往往高出门梁一些,他主罚了10几次,但只进了一次,邵佳一的任意球准头似乎还不如郑智,也许是太长时间没有练过任意球的缘故,他的几次射门都比较离谱,站在一边观看的哈恩经常无可奈何地大摇其头。

  据国家队一教练介绍,因为邵佳一和郑智一起上场的可能性很小,所以基本可以确定中国队所获得的直接射门的任意球都要由郑智来操刀了。

  除了任意球,国家队还重点演练了角球战术,角球主要被李小鹏和李明包办,而且没有左右边的区别,李小鹏和李明在左右两个边都可以罚出落点很好的角球。值得注意的是,国家队这次的角球演练除了注重第一点的争抢之外,还增加了抢点后敲中路由中路队员完成中距离射门的训练,在中路位置上负责射门的是肇俊哲,如果由李明罚角球的话,射门的人则改成李小鹏。

  作者:唐成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