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队热身一球小胜塞黑 亚洲杯主力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0:04 法制晚报

  昨天晚上日本队在广岛进行的麒麟挑战杯比赛中以1∶0战胜了塞黑队,远藤保仁为日本队打进了惟一一球。济科在90分钟里只更换了一名前锋,表明他已经确认了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主力阵容。

  日本队的首发阵容是门将川口能活,三名后卫为代替有伤离队的坪井畅久出场的田中诚、宫本恒靖、中泽佑二;5名前卫从右到左为加地亮、远藤保仁、福西崇史、三都主和中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村俊辅;两名前锋则是铃木隆行和玉田圭司。除了门将位置上酋崎正刚可能代替川口能活之外,其余位置基本上就是日本队的亚洲杯主力阵容。

  比赛一开始日本队就大举进攻,第10分钟的时候塞黑队才有第一次射门。双方打得都很慢,在中场大斗脚法。由于塞黑继承了前“欧洲巴西队”南斯拉夫队的风格,因此在和亚洲的“巴西影子”日本对阵时显得针尖对麦芒,都打在了点上。相对来说塞黑队的犯规多了一些,而日本队只靠远藤保仁、三都主和中村俊辅的定位球射门无法打开局面。

  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铃木隆行接福西崇史的直传打对手后卫的身后成功,远藤在禁区内接球后冷静地扣过出门封堵的对方门将,将球打进门内。依靠这个进球日本队获得了胜利。

  比赛中,济科只用柳泽敦在第71分钟换下了玉田圭司,看来这名意甲梅西纳新签约的前锋并无大伤,他应该可以跟随日本队前来中国参加亚洲杯的比赛。

  赛后济科说:“今天天气很热,但是队员都坚持到了最后,不停地努力创造好机会,我们打出了自己理想中的足球。虽然主力队员或者受伤的队员给球队造成了麻烦,但是全队还是磨合成功,进入了工作的正轨,我们不是依靠一个人,而是依靠整个球队的力量。亚洲杯也是如此,我们应该积极地打出自己的足球,去中国拿奖杯。”

  作者:周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