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两队打平最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18 新闻晚报

  关键词一:防守

  千万不要被巴西上一场对哥斯达黎加的大胜所迷惑。这场比赛只能说明两支打法相似的球队交锋中,强队肯定会赢球。而遇上防守反击的巴拉圭,巴西一向没有什么好的办法破门。如果无法进球,那么对于巴西来说就是致命的,因为他们的防守本来就不稳固。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巴拉圭的防守打法在面对美洲强队时总能收到很好的效果,而且这场比赛他们并不是特别想拿到小组第一。巴拉圭的防守是南美洲最好的,这也是他们在南美足坛获得如今这个地位的法宝。

  关键词二:选择

  四分之一的对手是谁巴拉圭无所谓,但是巴西早就开始挑肥拣瘦了,他们的主教练佩雷拉表示不愿意过早地和阿根廷相遇。因此如果阿根廷无法战胜乌拉圭,而智利又不能拿下哥斯达黎加的话,那么巴西如果不输给巴拉圭,把自己降为小组第二,就肯定将在第一轮淘汰赛遇上死对头阿根廷。

  当然如果真的阿根廷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出线,那么巴西还真有可能故意输给巴拉圭而避开阿根廷。毕竟无论乌拉圭还是墨西哥,在巴西看来都要比阿根廷好对付。

  要是阿根廷能够以前两名出线,那么巴西就可以松一口气了。不过他们打平一样能够获得小组第一,应该不会把过多的精力放在赢下巴拉圭这个虚名上,毕竟后面还有更加残酷的淘汰赛。

  对赛记录:两队交锋历史上,近年来巴拉圭还有几次战胜巴西的记录。两队最近一次交锋,主场作战的巴拉圭依靠出色的防守0∶0逼平了巴西。面对巴拉圭的铁桶阵,巴西近两场都没有获得进球。

  最新回顾:巴西终于发威了,虽然是巴西二队,但是在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他们还是用一场大胜向人们宣布,他们是本届美洲杯赛上的夺冠大热门。前锋阿德里亚诺的帽子戏法让球队有了一个稳定的得分点。

  最新回顾:巴拉圭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出在进攻上,他们的防守已经做得相当不错,可惜就是无法给对手造成足够的进攻压力。因此面对智利这样的同档次球队就不可能打出和强队的高水平。面对巴西,他们倒更让人信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