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贝踢飞之球引来疯狂竞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18 新闻晚报

  当人们还在为前不久贝克汉姆踢飞的点球而津津乐道的时候,那名得到那个飞到看台上的皮球的西班牙球迷却早已打起了自己的如意算盘。

  近日,这名球迷在拍卖网站eBAY上拍卖所得皮球。起拍价只有1欧元,但是周二,仅仅是拍卖的第二天,价格已经攀升到9050欧元(11180美元),这次拍卖将持续到7月22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在英格兰与葡萄牙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25岁的卡莱尔意外地获得了贝克汉姆罚失的点球。球上刻着两支球队的名字,比赛的时间和地点。

  他表示说,已经有一家英国报纸为这个球开出了18000欧元(22240美元)的天价,但是他仍然希望通过网上的拍卖获得更多的收益。

  荨近日,处于联赛间歇期的贝克汉姆在法国的尼斯休假。度假期间仍不忘健身,图为他在山间进行慢跑锻炼。 作者:晚报实习生姚盈知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