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约旦科威特同机抵济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2:1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参加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B组比赛的约旦队和科威特队,13日晚同机从北京飞抵济南赛区,并已入住赛会指定的五星级宾馆———山东大厦。

  据了解,约旦队此行有官员、教练、球员及工作人员35人,他们是在泰国进行了训练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和热身赛后直接来华的。此前,约旦队在今年的世界杯赛亚洲区预选赛及西亚足球锦标赛上分别击败伊朗队和伊拉克队,被认为是本届亚洲杯赛的一匹“黑马”。

  约旦队领队穆纳姆·凡霍瑞在济南国际机场向记者介绍说,约旦队在泰国训练了7天,和泰国球队打了两场热身赛。他表示,通过在泰国的训练和热身赛,约旦队已适应了中国的气候,有信心打入亚洲杯赛第二轮。

  13日晚和约旦队同乘CA3202航班抵达济南的,是曾获得1980年亚洲杯赛冠军的科威特队。虽然近年来科威特队实力有所下降,但仍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劲旅。此次他们是从本国转道伦敦来华参赛的,共有12名官员、教练及工作人员,球员有22人。科威特队一名官员在山东大厦表示,科威特队来参加亚洲杯赛就是要争取最好成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