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奥运会选拔赛继续进行琼斯跳远第七还有戏800米跑道上演求婚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奥运会田径选拔赛7月12日继续在萨克拉门托进行,受人关注的5枚奥运会奖牌得主琼斯在女子跳远预赛中,以6.39米的成绩名列第7,勉强进入决赛。

  这是琼斯在两天前女子百米失利后参加的第2项比赛,这也是她最有希望拿到奥运会入场券的项目。然而,琼斯在3跳中的成绩都不理想,且越跳越差,第一跳6.39米,第二跳6.34米,第三跳则为6.31米,最终她以6.39米的成绩闯入决赛。这个成绩距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还差1厘米,这意味着琼斯必须在决赛中跳出更好的成绩。

  在女子800米比赛中,37岁的老将米·克拉克以1分59秒06的成绩夺冠,第5次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但她的表妹哈·克拉克在获得第3名后获得了更大的“奖励”,她的未婚夫在场地上就向她下跪求婚,并将一枚订婚戒指戴在她的手上,让全场观众感到惊奇。

  在男子800米比赛中,约翰逊跑出了1分44秒77的夺冠成绩,与罗宾逊和佩特森一道赢得了奥运会入场券。

  另外,女子跳高选手沃勒、霍华德和阿库弗也拿到了去雅典的“机票”。卡尔佩珀、鲁尼恩和弗拉纳根则包揽了女子5000米前3名。男子链球冠军被帕克夺走。(杜文杰)(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