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江苏阜宁东沟镇农民健身成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每天清晨天刚蒙蒙亮的时候,在江苏省阜宁县东沟镇镇区东益大道、曙光大道、振兴小区广场等地,随处可见一群男女老少随着悠扬的音乐进行健身锻炼,他们有的在练功夫扇,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扭秧歌,有的做保健操……他们当中,有70多岁的老人,也有几岁的孩子,全部都是该镇周围的农民。他们天天如此,即使雨天也从未间断过。

  是什么原因使得以往日出而作的农民们改变了生活习惯,而如此热衷于体育活动?镇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老年体协的负责人陈德丰表示,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生命质量已经成为文明追求的目标。

  近年来,东沟镇党委、政府在大力度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不断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先后投入3500多万元对集镇区进行规划建设改造,打造绿色生态镇品牌。镇区新增绿地2.2万平方米,新增运动场地1万多平方米,添置各类运动器材50多套。

  东沟镇老年体协还专门邀请专家前来传授和培训中国功夫扇和大秧歌、太极拳等。今年5月,功夫扇队还走乡串户,进行示范演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农民参与锻炼的热情。

  作者:刘 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