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抵乌掀起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乌鲁木齐专电(特约记者辛晨)三十八摄氏度!姚明在昨天15时许顶着高温抵达乌市,这也让众多的“姚迷”兴奋不已。主教练哈里斯也于19时和球队在新疆大酒店会合。

  据了解,姚明为了能够清静一些,并不随国家队队员同行,而且航班的时间也是几番变更。原定于昨天下午5点20的抵达时间提前到了中午3点10分。上午11点25分,姚明就已经在北京秘密登机,除了姚明的经纪人陆浩,几乎没有人知道他的行踪。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无论在哪里,姚明都是球迷追逐的对象。许多热心的球迷为了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球星“小巨人”姚明,早早就等候在新疆大酒店的大厅内,即使酒店的工作人员一再地告诉他们,姚明将要直接去红山体育馆,但他们依旧执著地等待着签名。16时许,当姚明到达新疆大酒店后立刻陷入了球迷的包围之中。有一个叫阿比力的球迷似乎他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和偶像离得这么近,当姚明与他擦身而过时却激动地呆住了———准备了许久的他居然忘记了索要签名,直到旁边其他的球迷将他撞到一旁,他才如梦初醒追上姚明,索要签名。之后,球迷们依然不愿离去,希望与姚明再次亲密接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