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哥伦比亚秘鲁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东道主秘鲁揭幕战曾上演了一场两球落后、奋勇扳平的好戏。7月12日。秘鲁在小组最后一轮与卫冕冠军哥伦比亚的比赛中,直到第57分钟还以0比2落后,关键时刻,老将索拉诺挺身而出,连进球带妙传,率领秘鲁队将比分扳平。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玻利维亚与委内瑞拉1比1踢平。

  哥伦比亚曾在3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中2比0击败过秘鲁。此番重逢第33分钟康格头球破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门为哥队取得领先,下半场刚开场,阿吉雷拉扫射为哥队取得两球优势。但是秘鲁队几个月后有了截然不同的表现,他们重复了揭幕战扳平玻利维亚队的奇迹。

  第57分钟,效力于英超阿斯顿维拉的老将索拉诺以一记20米外的任意球精彩破门,这也是哥伦比亚自1999年美洲杯以来8场比赛丢的第一个球。3分钟后,索拉诺又底线处用脚外侧妙传远门柱,门多萨回顶,效力于巴西俱乐部队的前锋马斯特里门前鱼跃冲顶破网。

  索拉诺甚至有机会射入制胜之球,他最后时刻的远射被表现优异的哥伦比亚门将埃诺奥托出横梁。

  哥伦比亚两胜一平,秘鲁两平一胜,两队分别以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

  第27分钟,莫兰射门为委内瑞拉取得领先,但加林诺6分钟后为玻利维亚将比分扳平。只积1分的委内瑞拉被淘汰,积2分的玻利维亚要看其他两组第3名的成绩才能决定最后的命运。

  由于A组第三的玻利维亚只积2分,B组已积4分的墨西哥和乌拉圭无论最后一轮胜负如何都已出线,C组积4分的巴拉圭也已出线。C组最后一轮哥斯达黎加对智利的胜者也将出线,但如果两队打成1比1或0比0平,则玻利维亚仍有出线希望。

  B组的阿根廷最后一轮对阵宿敌乌拉圭,阿根廷如不能取胜将很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巴西相遇。虽是3分和5个净胜球在手,但如果阿根廷输给乌拉圭,厄瓜多尔又大比分赢了墨西哥,阿根廷仍有奇迹般被淘汰的可能,所以说阿根廷从理论上仍没出线。

  在听说有四分之一决赛碰上阿根廷队的分析后,巴西教练帕雷拉并不为之所动,“阿根廷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不在乎碰上任何队。”(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