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胖加盟热火进入实质阶段 科比打算另择高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47 沈阳今报

  记者王超按照NBA的规定,自由球员只有在指定的签约日期后才能与新东家签订工作合同,美国时间14日,自由球员签约的大门将正式开启,预热了大半个夏天的奥尼尔加盟热火队一事也将正式进入实质性阶段,从这层意义来讲———

  今报讯“奥尼尔加盟热队只剩程序上的问题。”对于这一点,几乎所有人都表示了赞同。现在能够阻止奥尼尔加盟热队的只有联盟关于自由球员签约日期的规定,只要愿意,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热队甚至可以在当地时间14日零点(北京时间今天12:00)拨通NBA总部的电话,告诉他们:奥尼尔和我们已经达成一致。

  双方交易的内容早已不是秘密:奥尼尔以2600万美元的身价加盟热队,而热队则要付出大前锋奥多姆、中锋格兰特、小前锋巴特勒以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7月14日是联盟规定的自由球员签约的第一天,热队必须得先向联盟确认此项交易,然后NBA会召开联盟律师电话会议,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召开新闻发布会将这个大事件公布了。

  NBA副总裁蒂姆·弗兰克表示:“过了周三中午12点,只要他们通知我们,联盟便会与球队在指定时间内坐下来谈细节问题,当然交易可能通过批准,也可能通不过。”

  奥尼尔的加盟让热队一下子成为夺冠的热门球队,刚刚与球队续约的大范·甘迪和球队总经理兰迪已经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兰迪和斯坦是最忠诚的、有能力并且值得信任的人。”莱利的嘴好像抹了蜜一般,“我们将为了迈阿密的总冠军而同舟共济。”

  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现在恐怕正在为放走奥尼尔后悔,他曾经表示:“无论发生什么,我一直都在强调,球队会以科比为中心重建。”可是科比并不这么想,他正在考虑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另择栖身之地。“请与热爱你的人待在一起。”巴斯忠告科比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