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迟尚斌突然辞职 舜天董事长董启彬仍坚持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0 南京晨报

  晨报讯由于主帅迟尚斌突然辞职,江苏舜天俱乐部今年的冲超目标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昨天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明确表示,舜天俱乐部今年冲超信心不改,无论什么样的教练接掌舜天帅印,都必须坚持冲超的目标。

  董启彬说,即使他在挽留大迟的时候也明确表示,舜天队今年的任务还是冲超,这点信心是不可动摇的。“如果连信心和目标都没有,那我们还搞什么足球?”董启彬说,“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虽然迟指导走了,但是舜天队今年的目标(冲超)是不会改变的,谁来都是这样。”

  董启彬表示,对于迟尚斌的辞职,俱乐部的确没有思想准备。俱乐部当初聘请迟尚斌并不是一个急功近利的行为,现在舜天队成绩不理想,俱乐部也没有任何解聘迟尚斌的想法。但是,既然迟尚斌选择了离开,俱乐部只能表示理解,同时也将尽快采取措施保证球队的稳定。舜天俱乐部的选帅工作将立即展开,争取新教练能尽快到位,毕竟,现在离中甲下半赛季开赛只剩不到2个月的时间了。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