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迟尚斌认为无法完成冲超任务 昨日挥别江苏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0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前天突然提出辞职的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迟尚斌昨天和他的弟弟、舜天队助理教练迟尚义一起踏上了返乡的航程。这位在舜天队执教了仅仅6个多月时间的大连籍名帅就这样挂印而去,他给舜天队留下了一个半程中甲第4的名次和一系列尴尬的问号。

  从12日下午迟尚斌表达了辞职的意向开始,以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为首的舜天高层领导就展开了挽留工作。昨天上午,董启彬专程打电话给同样提出辞职的领队李晓光,希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望他能够再考虑一下辞职的请求,同时希望他帮助说服迟尚斌留下,可是依然无济于事。昨天中午,董启彬在自己的办公室又与大迟、李晓光等人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谈话,但由于迟尚斌去意已决,谈话并未取得什么效果。

  在昨天舜天俱乐部为迟尚斌等人举行的送别宴上,迟尚斌向到场挽留他的媒体记者和球迷们表示,他在这个时候离开球队的确给舜天造成了一些被动,他感到很对不起俱乐部。但是,迟尚斌又表示,他的辞职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离开舜天也是受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影响,在这种环境下,大迟认为自己无法驾驭球队在下半个赛季完成冲超的任务。“虽然我因为种种原因要离开舜天队了,但是我对舜天队的感情是很深的。今后无论我在什么地方,我都会关心舜天队,关心江苏足球,这一点请大家放心。”迟尚斌说。同时,即将和大迟一起离开的李晓光也表示,江苏的足球环境相当不错,如果将来有机会,他有可能重返舜天。

  迟尚斌自去年12月份入主江苏舜天之后共率队参加了16轮中甲联赛,取得了7胜6平3负进18球失12球的成绩。舜天队目前积27分排名联赛第4,完成冲超任务非常艰巨。

  作者:吴旭渤

  (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