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曼城收购米尔斯继海前路多坎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20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基冈将本赛季第三名新人带到了曼城,他就是韩日世界杯上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米尔斯。这是一桩所有中国人都不希望看到的转会,因为米尔斯的到来实际上也就宣布了孙继海独享曼城右后卫主力位置的日子就要到头了。

  昨天,曼城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也证实了此事。“凯文·基冈已经完成了后卫米尔斯从利兹联队的转会。这名后卫将于周二早上到达卡灵顿的训练基地开始自己在新俱乐部的训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练。”现年27岁的米尔斯曾19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并作为主力右后卫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今年夏天,利兹队降级之后,球队原先的主力队员纷纷离队。米尔斯是在结束了与老东家的合同之后,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曼城的。

  曼城队主教练基冈一直在为没有一个强有力的右边后卫而发愁。2002年夏天,孙继海加盟了当时还在英甲的曼城,并在当年与球队一起以英甲冠军的身份升入英超联赛。在两年的英超联赛中,孙继海一直占据着主力右后卫的位置,并在各类正式比赛中为曼城打入了4个进球。

  但是总体来说,孙继海的表现并不能完全让基冈满意。2004年1月31日,曼城签入了比利时人范布伊滕,后者一度将继海挤下主力位置。但此后不久由于范布伊滕受伤造成该位置无替补可用,孙继海重新打上主力。由于新赛季孙继海将代表中国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比赛,难以保证全力投入联赛,基冈决定引进一名强力右后卫。除了米尔斯外,切尔西队的梅尔奇奥特、巴塞罗那的雷齐格和国际米兰的丹麦国脚赫尔维格都曾经进入基冈的视野。(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