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生活报亚洲杯球迷助威团报名即将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1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004年亚洲杯将于17日在北京拉开战幕。由本报组织的生活报亚洲杯球迷助威团的报名工作即将结束,16日,首批观战团将启程赴京,观看开幕式和中国队与巴林队的揭幕战。

  由于中国队小组赛坐镇北京,2004亚洲杯北京赛区的比赛将是整个亚洲杯的焦点,如果中国队夺得小组第一,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都将在北京举行。日前,中国队在热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身系列赛上保持不败,令全队上下信心倍增,荷兰籍主帅阿里·汉也发誓进入四强,并喊出力争冠军的口号。

  12日,巴林队一行在进行完与韩国队的热身赛后抵达北京,成为第一支抵达北京赛区的球队。这支将第一个与中国队过招的球队充满了神秘,阿里·汉已经将他们列为最强大的一个对手。

  在亚洲杯期间,本报将组织龙江球迷到北京为中国队呐喊助威,共同期待中国足球亚洲杯夺冠的历史时刻,与中国队共度每一个激情时刻。本次活动的报名工作即将结束,首批观战团将于16日启程赴京。想要加入生活报亚洲杯赴京助威团的球迷可根据自身情况做出三种选择:其一,只购买球票;其二,由助威团安排住宿、交通;其三,参加球迷旅行团。

  受本报委托,黑龙江省假日旅行社将负责生活报亚洲杯赴京助威团的具体报名、组团往返北京的交通、住宿以及旅游事宜。(生活报)

  作者:中小企业、民营企业招聘会开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