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继续招兵买马 引进巴西后卫西尔维尼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路透社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自上赛季结束后第五次引进新人--巴西後卫西尔维尼奥。他周二在纽坎普体育场对媒体亮相。

  巴萨称,这位前阿森纳成员与他们签定了为期3年的合同。

  “今天对我具有历史性的意义,”这位30岁的左后卫说道。“我非常希望能在这家俱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乐部取得成功。”

  西班牙媒体报道说,为了得到这名后卫,巴萨向塞尔塔维戈付出了200万欧元,外加根据表现支付的附加转会费。

  巴萨近几周连续招兵买马,已先后签下了葡萄牙中场德科、瑞典射手拉尔森、法国中场朱利和巴西后卫贝莱蒂,转会费用累计已达2500万欧元。

  不过,巴萨签下西尔维尼奥的前提条件是他能够获得西班牙国籍,这样他就不会占据西甲规定的每队三名非欧盟球员的席位之一了。

  “我有信心很快取得(西班牙)国籍,”西尔维尼奥说。他在阿森纳时持有葡萄牙护照,但在塞尔塔却被视作巴西球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