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连墙头都要封严实 中国巴林同为亚洲杯封闭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连墙头都要封得严严实实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亚洲杯即将在周日(17日)揭幕,担任揭幕战主角的中国队和巴林两队昨日均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封闭训练,而与中国和巴林两队不同的是,印尼队昨天晚上在香港与香港杰志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国家队香河闭门苦练

  哈恩率领的中国队于上周六在呼和浩特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完最后一场热身赛后回到香河基地。经过周日一天的休整,国家队从周一开始进入亚洲杯开幕前最后阶段的备战。周一上午,中国足协在香河基地通知前去采访的记者,国家队将从周二(13日)开始进行封闭训练,以便在保密的状态下进行亚洲杯的阵容演练。

  由于亚洲杯在家门口举行,中国足协对国家队期望很高,当哈恩建议进行封闭训练后,足协马上开始在基地进行严格的保密工作。最搞笑的是,足协甚至连训练场边的墙头也不放过,足协的工作人员将原本就挂着一些横幅的墙头又用更多的横幅遮了个严严实实。

  在确定封闭计划之后,国家队又宣布了一条内部纪律,禁止球员泄露一切关于技战术方面的内容,尤其是这几天的训练安排。主教练哈恩在此方面对国脚们基本放心,因为在主场与马来西亚队比赛之前确定的主力阵容,球员们都没有向外透露,在这一点上,哈恩觉得国脚们是可以信赖的。

  国家队同时规定,国脚们在封闭期间严禁外出,即使不安排训练,也要在基地内调整状态,否则将受到严厉惩罚。一位中方教练透露,哈恩确实是希望球员们能够保守战术秘密,因为各个队伍都很重视收集情报,尤其是巴林队和卡塔尔队这两个比较强的对手。

  巴林队也搞封闭训练

  巴林队12日抵达北京后,他们立刻赶往中国人民大学体育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昨天,这匹海湾黑马与中国队不谋而合,同样采取了封闭训练。

  巴林队是亚洲杯的神秘之师,他们入住昆仑饭店后,所下榻楼层就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球员们也三缄其口,不接受记者采访。13日下午6时,巴林队来到先农坛体育场进行训练,按照客队的要求,训练没有对记者开放。

  不但记者对巴林队所知有限,中国队的球员对于他们也是极不熟悉。昨晚,中国队组织球员们观看了巴林队与韩国队的比赛录像,这是国脚们第一次了解对手。

  这是一盘经过编辑的录像带,因此很难给队员们一个完整的印象,事后,哈恩也没有就录像进行讲解。一位中方教练透露:“哈恩一向不主张球员观看对手的录像,而是愿意独自进行分析,然后再制定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哈恩认为球员不需要了解太多,只要坚决贯彻战术部署就对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