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雅典奥组委 奥运会不会闹“电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44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雅典7月12日电(记者高鹏公兵)希腊12日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后数小时,雅典奥组委便发表声明,表示奥运会期间不会再发生类似事件。

  雅典奥组委在其官方网站上说:“雅典奥组委对于奥运会期间可能出现的电力供应紧张情况,已经制订好了一套应急预案。届时,一套不间断的电力供应系统将保证所有奥运场馆的用电,包括比赛成绩统计、电子记分、信息处理以及电视转播在内的所有部门都不会受到影响。”

  雅典奥组委还说,在8月8日之前,位于法里罗和海林尼科等地区的5座发电站都将投入运营,这将大大缓解希腊供电紧张的形势。

  12日,包括首都雅典在内的希腊大部分地区发生停电事故,给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由于停电,雅典市的地铁和有轨电车运输系统陷入瘫痪,约有数万人被困在车厢里。停电也影响到了包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在内的许多奥运场馆建设工地。记者今天上午到新闻中心注册记者证时,也因为新闻中心停电而耽搁了半个多小时。

  对于这次停电事故的原因,希腊电力供应部门解释说,是因为希腊近两天出现持续高温的天气,居民空调用电量陡涨而造成电力供应不足。

  气象部门说,11日雅典的最高气温达到了40摄氏度。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