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王志郅搭档奥尼尔 大鲨鱼游到迈阿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这个周末,洛杉矶湖人队作了两大决定:一是任命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为球队主教练,二是与迈阿密热队基本达成共识,将奥尼尔交换到热队。这样一来,中国球员王志郅下个赛季将与大鲨鱼一起搭档打天下。

  如今奥尼尔被交换到迈阿密的事宜几乎已经得到各方面的认可,只剩下书面协议最后确认这一交换。为了得到明年2800万美元左右工资的奥尼尔,热队将打包送出奥多姆(900万)、格兰特(1320万),还有可能不得不送出一个未来第一轮选秀权给湖人。

  湖人队如此大动作,目标只有一个——留下科比。在奥尼尔和科比同时表示下赛季可能离开湖人队时,湖人队就很清楚地表示他们更希望科比留下。因为科比的性格更有戏剧色彩,更适合好莱坞这个大环境。

  如果仅仅从钱上考虑,科比应该会和湖人队续约。根据NBA的规定,湖人队可以出比其它任何球队都多的工资签下科比,他们最多可以给科比1亿3千6百万美元让他留下,而其它任何想得到科比的球队最多只可以给出1亿零4百万。这是NBA的规定,因此湖人队最有优势。

  但如果科比从自己的未来考虑,他也许应该选择洛杉矶快船或者菲尼克斯太阳队。因为这些球队都没有大牌球星,科比可以重新开始他的职业生涯,让世人承认没有奥尼尔的科比也是最好的。

  也有人认为科比迟迟得不给湖人队准信,就是想给自己加高筹码,获得更多的利益。现在NBA的谣言满天飞,任何结果都会出现。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