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NBA豪门国王队邀刘炜试训 薛玉洋赴美出现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4 新华网

  昨天,NBA豪门国王队向25岁的上海后卫刘炜发出邀请,希望他在奥运会之后参加国王队的训练营。

  上海东方男篮已经收到了国王队的正式邀请函,东方俱乐部对于刘炜赴美训练表示支持。俱乐部负责人李耀鸣说,俱乐部不会给刘炜赴美制造任何障碍,对刘炜参加国王队训练营绝对支持。今天,东方俱乐部将正式将相关文件传真给中国篮协,等待中国篮协的批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其实,刘炜赴美打球的事情已经酝酿很久。由于今年9月,火箭和国王将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两场季前赛,国王队邀请刘炜参加训练,也是很自然的事。如果不出大的意外,刘炜将出现在国王队的来华的阵容之中。至于刘炜能否留下,还要看他自己的表现。

  目前,中国男篮正在新疆进行热身比赛,刘炜作为主力后卫正全心全意地备战奥运会。谈到国王队抛来的橄榄枝,刘炜显得很低调:“我现在的精力都放在奥运会上,至于国王队的邀请,我不会去想太多。如果奥运会打不好,对我赴美打球也没有什么好处。”

  除了刘炜被国王队看中,原来赴美训练无望的薛玉洋也出现转机。中国篮协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薛玉洋已经不是国家队队员,中国篮协同意薛玉洋赴美参加训练,现在能否成行,取决于薛玉洋所属俱乐部的态度。”(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