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香江备战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0 每日新报

  奥运任务艰巨朝着金牌努力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排将于 16日至18日在中国香港征战2004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的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昨天表示,中国队本站将立足于“拼”美国队和意大利队。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中国队本站的对手是美国、意大利和泰国队。其中,美国队在不久前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战胜了中国队。陈忠和说,美国队和意大利队都是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对手,而且实力都很强。就本站比赛而言,中国女排要保持平常心,立足于拼对手,并争取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

  对于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前景,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国家队领队徐利则表示中国队夺取奖牌、争取金牌的任务非常艰巨。在徐利看来,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女排队伍中,中国、巴西、美国、意大利、古巴和俄罗斯这6支队实力非常接近,同属争夺奖牌的第一集团。这6支球队都是雅典奥运会奖牌的争夺者,但最后肯定有3支球队无缘奖牌。现在讨论夺牌前景是希望大家能更清楚地了解目前的形势。中国女排仍然会团结拼搏,朝着金牌的方向奋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