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香河潜心备战 将封闭训练时间增加了3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16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健)为了能够让国脚们做到专心备战,国家队特意改变了只在比赛前一天封闭的策略,将封闭训练的时间增加了3天。

  从昨天开始,国家队的备战计划有所改变,每天上午的训练时间由原来的10时30分提前到9时15分,训练量也随之减小;下午的训练则将从18时开始。15日中午,国足一行将搬至北京,并在下午进行一堂公开训练课,这也是国家队在亚洲杯前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据了解,国家队对这次封闭训练下了很大力气。除了派专人把守外,还在训练场的围墙上挂满了横幅,免得有记者偷看。虽然是封闭训练,但一位国脚告诉记者,“我还真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训练内容,可能是被阿联酋逼平后外界议论比较多吧”。

  队员的观点在国足领队朱和元那里得到了“证实”,“其实国家队欢迎媒体的采访,也希望大家多提意见,但现在距离比赛开始实在是太近了,我们这么做是为了让队员不会感受到太大的压力,能有一个比较清净的环境备战。当然,哈恩在这段时间里也会进行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这也是需要保密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