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告别湖人写回忆录 少了鲨鱼科比变成超人也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04 东方体育日报

  菲尔·杰克逊选择在一个周日清晨告别洛杉矶,他驾着自己那辆黑色的奔驰车向北驶去,任州际高速公路在车轮下滚滚倒退……昨天,在蒙大拿州一个湖心岛上重新开始闭关修禅的杰克逊终于第一次开口说话,最近他正在写一本上赛季的回忆录,离开洛杉矶这段场景当然也会出现在书中。

  “我远离洛杉矶几百英里,”杰克逊在手稿中写道,“天色已经黑了,我不得不找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家旅馆暂住一夜。明天一早我会继续赶路,黄昏时就能到达蒙大拿州的湖畔,那是风景最好的时候。”

  杰克逊总能找到最好的时机,他不会错过洛杉矶的清晨,也不会错过湖畔的黄昏。在离开湖人这件事上,杰克逊未尝不是如此,就在这支豪门球队行将崩溃之际,前湖人主帅却能在自己的小屋里欣赏这场闹剧。杰克逊说:“我很知足,我离开得正是时候。他们想留下科比,而我正是一块绊脚石。”

  尽管大部分人相信是湖人遗弃了杰克逊,但他自己却不那么认为:“我没有留下,那是因为我不想留下。”杰克逊并没有进一步解释,不过他的书稿本周可以初成,今年秋天就会出版,到时候人们会更清楚地了解到,在过去的一年中湖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杰克逊声称自己与湖人老板巴斯的女儿珍妮·巴斯依然保持着恋人关系,但那并不妨碍他对巴斯近来的一系列决定大加批评。杰克逊说:“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一定要赶走奥尼尔。沙克是个永远无法替代的球员,这一点毫无疑问。没有沙克,湖人在近几年内根本别想得冠军。”

  离开湖人前,杰克逊尽可能友善地与布莱恩特道别,不过这种友善并不意味着两人之间的嫌隙已经一笔勾销。在谈到科比能否支撑起湖人的复兴计划时,杰克逊说:“我看不大可能,如果在内线没有一个拥有绝对统治力的球员,科比就算是超人也没用。”

  依然热爱篮球的杰克逊保证,他不会远离这项运动,不过重返NBA在短期内却是不大现实了。杰克逊表示:“我现在还没想过重新出山的事,当然这并不表示我会永远离开篮球。我也许会去给一群业余球员当教练,但决不会去乞求一个NBA主教练的职位。”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