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双雄酒店暗战 快船为得科比宁愿更换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4:06 东方体育日报

  布莱恩特当然不想把自己的家变成一个大会议室,但他又不想远离那个温暖的地方,于是纽波特海滩四季酒店的某间套房里,出现了一个从不露面的神秘租客。就在今天,科比与他的经纪人将在这间套房作出最后的决定,当然在那之前他们还会和来自湖人和快艇的说客最后讨价还价一番。

  就在自由球员签约期即将开始之前,科比已经把自己的归宿锁定在洛杉矶,尽管湖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人可以为他提供时间最长、金额最高的合同,快艇也会全力以赴,但最后起决定性作用的也许会是金钱之外的细节。有消息称,科比在与快艇的谈判中提出,如果他加盟快艇,希望该队能把10到12场主场常规赛放到阿纳海姆箭头池球馆打,因为那里离他的家比斯台普斯球馆更近。

  即使面对这样的苛刻要求,快艇也没有退却,于是他们与湖人一起成为科比最后的选择对象。据悉湖人新帅汤姆贾诺维奇和总经理库普切克将前往四季酒店,与科比做决定性的面谈,他们离开后,快艇主帅邓利维和总经理贝勒紧跟着就会走进套房。

  汤帅上任以来还没有与科比面谈的机会,不过他已经托科比的经纪人佩林卡带去一封短信和一盘录像带,希望能用自己的进攻哲学打动科比。那些熟悉科比的人普遍认为他最后会与湖人签约,接受七年1.3亿美元的最大合同,其他球队只不过是科比自抬身价的砝码。

  不过与此同时,快艇也摆出一副决不放弃的姿态,他们至今也没有挽留自由球员昆廷·理查德森的意思,如果他们与理查德森再签新约,剩下的工资总额已经不够再签科比。湖人此前也使出了“杀手锏”,他们宣布,即使科比被鹰县法院判处强奸罪,也能在狱中领取高薪。

  湖人老板巴斯昨天在意大利表示:“我从来没想过科比会坐牢,也从来没准备什么科比坐牢后的应急方案,因为我根本就用不着。”巴斯当然可以信任科比那帮厉害的律师,但他是否会让湖人把箭头池球馆当作第二主场,以便让科比早些回家呢?作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