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尔萨贬巴西队不会踢球 墨西哥前锋回国奔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贝尔萨:巴西队不会踢球

  据新华社利马7月12日电阿根廷队教练马塞洛·贝尔萨1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美洲杯比赛进行到现在,还没有一支表现特别突出球队。

  在评价自己率领的阿根廷队的表现时,贝尔萨说:“赛前阿根廷队看似与众不同,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但却在最近一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中以0比1落败,其原因是队员们在下半场比赛中失去耐性,表现失准。”

  贝尔萨在评价球队时指出:“巴西队和秘鲁队都一样,有时候连球都不知道怎么踢。”

  谈到球员表现,贝尔萨认为没有新秀特别引人注目,踢得好的都是平时的老球员。他说,“那些年轻新秀几乎没有好表现,只有哥伦比亚、阿根廷和秘鲁队的几位老将踢得还不错。”

  另据贝尔萨预测,照目前各队表现来看,阿根廷、巴西、墨西哥和秘鲁队有可能最终打入四强。

  墨西哥前锋火线回国奔丧

  据新华社利马7月12日电墨西哥队前锋博尔杰蒂12日离开美洲杯赛场,回到墨西哥为其同父异母的姐姐奔丧。

  博尔杰蒂当天得知其43岁的姐姐在上周日因病入院后不治身亡,难掩心中悲伤。墨西哥队全体球员均安慰博尔杰蒂,要求他留下继续参赛,但经过再三的斟酌,他最后仍然决定退出比赛,回国为亲人奔丧。

  现年31岁的博尔杰蒂在墨西哥素有最佳射手之称,在本届美洲杯上也是球队的主力前锋,虽然到目前为止他尚未在美洲杯比赛中有过进球,但教练和队友依然认为他是球队中举足轻重的角色。

  墨西哥队13日将在秘鲁北部的皮乌拉市与厄瓜多尔交锋,面对主力前锋缺阵,该队发言人依然表示队员们的心情“绝对平静”。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