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塞罗那远东之行来“扶贫” 小罗纳尔多铁定出访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2:14 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国家队在欧锦赛上表现不佳,但这并不妨碍西班牙媒体的“自恋”。国家队让人伤心,俱乐部却给人希望,无论是哪家西班牙媒体,提到西甲时,总会以“明星联赛”或者“世界第一联赛”来称呼之。本周,西甲的20支球队都将进入正式的新赛季备战期,西班牙大报《ABC报》也在体育版上自豪地宣布:地球上最好的联赛已经开始恢复运转!

  在谈到赛季前的集训时,《ABC报》着重分析了三大豪门皇马、巴萨和瓦伦西亚的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作计划。上述三家西甲实力最强的俱乐部,在赛季之前还将开展一段共同的经历,那就是飞赴万里之外的东亚,去淘上一捅两桶的黄金。

  上赛季开始之前,皇马曾经有过到东亚“捞钱”的举动,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们也确实让黄皮肤的球迷疯狂了一阵。东亚之行后来经常被当作皇马上赛季四大皆空的主要罪因,但“银河战舰”不愿意放过再一次抓钱的机会,因此,哪怕因为要备战冠军杯预选赛而时间仓促,皇马也坚持要“送戏下乡”,只不过地点仅限于日本一地而已。

  巴萨当然也不愿意错过“扶贫”的机会,韩国、日本、中国三地的球迷都等待亲眼目睹小罗纳尔多的眩目球技,拉波尔塔重复了弗罗伦蒂诺去年走过的道路。不知道刚刚开始恢复“元气”的加泰罗尼亚球队,会不会因此而又受伤,否则真将得不偿失。

  虽然星光灿烂的程度不能与皇马和巴萨相比,但瓦伦西亚上赛季的成绩却比两位“大哥”出色。因此,“蝙蝠军团”也不想错过到东亚“吸血”的机会。据悉,瓦伦西亚将在8月份与日本的球队踢两场比赛,其收入也非常可观。

  《省报》报道,瓦伦西亚俱乐部在日本的人气,并不比皇马和巴萨差,而且,随着“蝙蝠军团”成绩的逐年提升,人气指数还有超越前二者的迹象。除了瓦伦西亚的第一大赞助商是日本的丰田公司外,其队内的偶像埃马尔、卡尼萨雷斯和阿亚拉等人也深受日本球迷的喜爱。上赛季,在瓦伦西亚夺取冠军之后,日本纯情女星加藤小雪还在一次活动中,虚拟穿上10号球衣加盟了这支西班牙新贵球队,此举再次为“蝙蝠军团”带来了日本球迷飙升的热情。

  昨天,瓦伦西亚队所有的球员都已经归队报到,俱乐部队医给他们都做了体检,拉涅利随后召集全队进行了第一次的训练,卫冕冠军的新赛季征程已经开始。作者:沈庆丰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