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喀嚓一声响记者摔下树--中巴开始封闭训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1:22 新京报
  揭幕战将至,中巴开始封闭训练
  中巴大战一触即发,昨日,两队不约而同地搞起了封闭训练。图为巴林主帅尤里西奇在球队前往丰台体育中心训练之前,在昆仑饭店门口神色凝重地等待大客车的到来。图/Photocome

  本报讯 (记者郭奋飞)

  红砖墙上面是铁丝网,别以为这里是看守犯人的地方,但今后几天,这里面的确将成为禁区。这就是香河基地。从昨天开始,备战亚洲杯的中国队宣布对外封闭,而为了看一眼国家队的训练,一家专业报的记者昨天竟压断基地红砖墙外面的一棵小树,掉了下来。

  巴林队昨晚7时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封闭训练。中国队则进行了两次封闭训练。揭幕战将至,中国队和巴林队昨天不约而同地搞起了封闭训练,两队赛前忐忑的心态一览无余。

  中国队在香河五号场地进行训练,这也是基地最靠里的一块场地,外面是高2.5米的红砖墙,墙上是高达1米而且向外翻的铁丝网。训练时,墙外有几个球迷踩在自行车上,努力向里面看着,墙内很快露出一张基地保安的脸,在他的呵斥下,球迷们纷纷离去。

  记者透过墙上的一道缝隙向里面看了一眼:只远远地看到一些腿在跑动,看不到脸,训练场内场挂了很多横幅,巨大的横幅挡住了偷窥者的视线。

  一位记者后来爬到墙上,用肚子抵着铁丝网,艰难地拍了两张不太清晰且“有头没脸”的照片,这位老兄后来不满意照片的质量,又爬上了墙外的树上,就在要大功告成的时候,这棵小树脆弱的枝杈终于没能承受住他的重量,喀嚓一声折断,这位记者也随之摔落,好在枝杈折断处有一丝相连,减慢了坠落的速度,人虽掉到地上,却也没有什么大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