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主教练迟尚斌意外递辞呈 舜天集团全力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4:57 扬子晚报

  昨天下午,舜天主教练迟尚斌出人意料地向俱乐部提交了辞呈,并订了今天晚上返回家乡大连的机票。这一意外事件发生后,舜天集团总裁董启斌当即向舜天俱乐部发出指示:全力挽留迟尚斌,共同完成今年的中超赛程。

  事件:总结报告变成辞职报告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原定于昨天下午3:30进行的舜天俱乐部中甲联赛上半阶段总结会迟迟没有召开,早已准备好各自发言稿的俱乐部董事长黄宏亮和俱乐部总经理陈彪都在焦急地等待另一位主角的到来,他就是舜天主帅迟尚斌。然而匆匆到来的迟尚斌并没有走进即将发表总结报告的会议室,而是直奔董事长黄宏亮的办公室。在那里,黄董意外地也是最不愿地看到了迟尚斌递上的辞职报告,在听取了迟尚斌的解释后,黄董立即取消了原定的俱乐部总结会,转而开始对迟尚斌做耐心的挽留工作。

  反应:媒体连呼想不到

  当记者得知迟尚斌有意离开舜天的消息后,都显得非常吃惊,有位记者甚至连说了几个“意想不到”。一位记者说道,在如此关键的时候,迟尚斌的辞职无疑会给球队造成不小的麻烦。俱乐部现在必须做好准备,以保证球队中歇期工作的正常开展。

  迟尚斌辞职的消息传到正在省里开会的集团董总那里后,董总立即打电话要求俱乐部领导加以挽留,并且表示今天中午摆宴邀请球队教练班子时,亲自挽留大迟。在舜天集团全力挽留的同时,最早得知迟尚斌辞职这一消息的江苏球迷也加入了挽留的行列。几家球迷俱乐部的领导坐在一起共同商量挽留迟尚斌最行之有效的方法。

  声音:大迟要反思,舜天真挽留

  迟尚斌:江苏是我到过的足球环境最好的一个地区,无论是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关心以及舜天集团的全力投入,还是江苏媒体和热情球迷的支持,都是其他省市无法比拟的。但就是在如此大好的环境中,球队在上半赛季依旧打得非常不理想,我们愧对方方面面的关心和爱护。现在球队的成绩与年初制定的冲超目标有着不小的差距,分析其中原因是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另外,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想我需要时间从自身找寻带队不成功的原因,所以我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

  黄宏亮:迟指导是位好教练,球队目前成绩不好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俱乐部不会将失败原因都归集到主教练一人身上,这样对大迟不太公平。得知迟尚斌提出辞职的情况,董总立即给我们打来电话,要求我们全力挽留迟尚斌。迟尚斌还和我提到之所以现在提出辞职,是不想耽误舜天的冲超计划,让舜天在中歇期里做好必要的准备。从迟尚斌提出这点的原因来看,他还是关心江苏足球关心舜天队的。所以我们更加应该全力挽留。

  陈彪:虽然上半赛季球队打得不好,但是俱乐部并没有丧失信心。我们从没有考虑过主教练更换的事宜,所以当然不能草率地接受迟指导的辞职要求。况且迟指导带领的球队向来会在联赛的下半阶段突然发力连连获胜,去年他能带领河南队后发制人,相信今年也一定能帮助舜天完成任务。所以挽留迟指导是非常必要的。本报记者 张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