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龚建平明天低调出殡 原定追悼会改为为家中内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4:57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改追悼会为内祭,拒绝一切记者采访,龚建平的身后事显得很低调。今天,龚家在家中举办内祭,龚建平则将在明天出殡。

  目前龚建平的爱人索女士由于心力交瘁,龚建平的后事主要由其亲属及其爱人单位的人负责打理。而龚建平的老母亲由于悲伤过度,已经被送往医院观察。今天上午,龚建平的家人将从北京304医院将龚建平“接回”家中,并在位于北京海淀区的石油大院家中举办内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祭。他们并没有为龚建平举办追悼会的意愿,简单朴素的内祭只有龚建平的亲戚、朋友、同学和学生参加,并且谢绝媒体的一切采访。

  对于会否有其他足协裁判或是足球界的人士前往祭奠,其家人表示他们最近几年与那些足球界的人联系很少,“如果他们来的话,我们也很感谢。”

  龚建平的去世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昨天一天到龚家采访或打电话采访的记者一直都不曾间断。为此,龚建平的爱人索女士拒绝了一切采访的要求。“有什么事情等他入土之后再说吧。”(孙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