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妻入选网球名人堂 阿加西嘴巴甜惹哭格拉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4:03 新民晚报
  很多年后,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阿加西昨天又拿出了看家本领——“甜言蜜语”,一诉衷肠的对象是自己的爱妻格拉芙,地点为一年一度的网球名人堂引荐大会。

  “当我费尽心思试图寻找某些瑰丽的辞藻来形容这个改变我生命的人时,我发现很不幸,当得起这重责的词组和句子还未被创造。不够华美,不够真心实意,不够震撼,面对这位我用整颗心,用整个灵魂深爱的女人,我词穷了。”

  泪,滑落双颊,一颗一颗。格拉芙的心,融了化了。

  “我怎能不激动?”台下5000人几乎已成幻影,这一刻只属两人的你侬我侬。格拉芙侧头望着自己的引荐人、丈夫阿加西,眉眼传情,“再没有比这一刻更让我动容了,我一生中参加过最美好的一站赛事,就是放下球拍飞奔向阿加西,投向他宽广的胸膛。”22座大满贯金杯在握的格拉芙,被感动击垮。“进了名人堂,我成了官方名人。阿加西的真情告白,平日里难得听上一回。所有这一切同时发生,如果一会我当场晕厥,请原谅我的失态。”

  阿加西是引荐嘉宾,同时也为这次在罗德岛州新港市举办的名人堂引荐会担当筹款人。“一个女人可以不在乎掌声,而愿意呆在你的身边听你讲述过去的坏,陪你设计将来的好,她几乎让我停止了呼吸。”阿加西说了很多,格拉芙一直在听,眸子里从头至尾噙着泪水,德国人少有地无法自持。她保持着377周世界排名第一的纪录,她感慨温布尔登夺冠最让自己难忘,但从扔开球拍的那一刻,格拉芙就隐身阿加西背后,心甘情愿。

  “感动我的,是他公之于众的‘私房话’,更是他的肺腑,他的真心。”一切牺牲和付出,有些时候,只几句,就已全部抵消。

  本报记者华心怡

  格拉芙入选名人堂,丈夫阿加西是引荐人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