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雄狮将士失桂冠不失斗志 女排姑娘新赛季力争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1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下午,天津市副市长孙海麟来到天津市体育工作大队,与刚刚在中国棒球联赛总决赛中失利的天津雄狮队座谈,然后又到排球训练馆,看望正在紧张备战全国女排锦标赛的天津队。

  在市领导与天津雄狮棒球队的教练员和队员们进行座谈时,天津队的教练和队员们分别发言,分析了失利的原因,主要是技不如人,整体实力不如北京,心理压力过大,心态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够放松,技术创新不够,在比赛中勇猛有余、智慧不足,战术的安排和赛前的准备不够实际,没有完全从去年的偶然失利中走出来,造成了今年这样必然的结果。孙海麟副市长认真听了每个人的发言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他说:“去年联赛的决赛中天津队也是先赢2分后,输给了对手,当时因为有其他因素,我们并不服气。今年的比赛,我们的起伏大。我看还是打关键战的能力不强,经验和智慧有所欠缺。对困难估计不充分,对夺冠难度估计不足,在比赛中永远不能低估对手。要认真向女排学习,学习她们平时的刻苦、赛前不低估对手,在关键时刻总能力挽狂澜。”之后,他建议天津队要在技术和体能上做足储备,力抓防守,多听取各方意见,向有经验的前辈甚至是对手学习。最后,他鼓励大家,失败不能失志,继续努力,增强自己的实力,在明年的联赛和十运会上再夺冠军。

  天津雄狮队在座谈结束后,回到宿舍又继续深入学习,总结不足。据了解,他们暂时不会放假,训练工作将继续进行,在明后天还将与一支来华访问的美国球队进行两场友谊赛。

  在结束了与棒球队的座谈后,孙海麟副市长又在天津市体育局及市体育工作大队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排球训练馆看望正在紧张备战的天津女排。天津女排的训练并没有因为领导的到来而中断,正在打对攻训练的女排姑娘们反而越打越起劲,训练场上你来我往的激烈程度一点都不亚于正式比赛。孙海麟副市长兴致勃勃地看着女排姑娘的训练,训练结束后,他鼓励姑娘们,全国女排锦标赛即将在津开战,相信天津队有实力实现蝉联冠军的目标。同时,孙海麟副市长还提醒女排姑娘们,要做好赛前的准备,每一次比赛都不能懈怠,只有这样才能继续攀登高峰,向十运会冠军迈进,才能造就一支长盛不衰的队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