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八位副校长昨就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新实习生黄娜王董平)备受社会关注,历时3个多月的西安交大面向海内外公开选聘副校长工作尘埃落定,在经历了推荐自荐、公开述聘、投票、上报教育部等程序之后,8位面向海内外聘任的副校长昨日接受郑南宁校长颁发的聘书正式就职,并与交大签订了岗位目标责任书。这标志着西安交大在建立现代大学制度中迈出了重要一步,也为中国高等教育人事制度改革提供了有益的经验与借鉴。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西安交大此次面向海内外聘任8位副校长,报名的124人中,校外66人,其中三分之一来自海外。经过资格审查、述聘人选评议、公开述评及专家评议和民意测验、组织考察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综合岗位任职要求和班子结构,上报教育部后,正式任命席酉民、阎剑群、张晓岚、丘进、卢天健、徐宗本、蒋庄德、朱世华为西安交大副校长,他们中有西安交大原任副校长、有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教授,有来自国务院机关的正司级领导干部,有长期在交大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并担任中层领导干部的专家学者,且全部具有教授职务,博士学位6人,硕士学位2人,大都具有在海外工作学习和在教学科研第一线磨练的经历,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

  来自英国剑桥大学的卢天健教授表示:自从看到西安交大的招聘公告后,海外学子们都受到了很大的鼓舞,他们深刻地体会到了祖国高等教育事业的飞速发展,也更加希望自己能利用在海外的所学为祖国添砖加瓦,这次他来到西安交大,是代表海外一大批学者来支持中国高等教育改革的。在副校长的任期内,他将为学校带来新的经验和思路,竭尽全力,为把西安交大建成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担负起重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