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夏威夷的风味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8 新闻午报

  STEP1原料:牛肉泥一盒、汉堡面包、罐头菠萝、洋葱、番茄、生菜、卡夫单片芝士、李派林急汁、HP酱和黑胡椒粉。STEP2在牛肉泥里面加入黑胡椒粉和适量李派林急汁,拌匀后用手把它们做成肉饼,放在一边。STEP3把牛肉饼和菠萝放入烤箱中烤至半熟,把适量李派林急汁和HP酱混合好,准备洋葱圈和番茄片。STEP4把半熟的牛肉饼和菠萝拿出,在上面涂上混合好的酱料,再放上洋葱圈,继续放入烤箱,烤至熟透。STEP5待厨房飘香,就可以将烤盘拿出开始搭汉堡了。面包、生菜、菠萝、牛肉、洋葱、芝士片、番茄,完工!开吃!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文摄maggie闷热的星期天,呆在家里百无聊赖,肚子突然咕咕叫了起来,正好找个机会出门。来到家乐福,瓶瓶罐罐、大包小包买了一堆,准备回家搭个大汉堡。不理会妈妈在旁一个劲地说我“变种”了,汉堡和三明治是我的最爱,因为在我看来,两片面包中可以变化出无穷的花样来。在厨房里,尽可以把许许多多没有关系的食物掺和到一起,创造出意想不到的美味“化学反应”。

  夏日里,躲进空调房间享受着自制的夏威夷风味汉堡,那真叫惬意……

  汉堡TIPS1、牛肉、洋葱和芝士是密不可分的“朋友”;

  2、搭汉堡用的番茄要切成1寸厚,这样吃的时候才更有味;

  3、李派林急汁和HP酱混合作为抹酱、沾酱,要比单用一种美味得多;

  4、最好选用新鲜菠萝,这样才能烤出原汁原味来。如果实在买不到新鲜的,也可以用罐装的代替,但是罐装的水分太多,烤完之后烤盘里会有很多汁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