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梦想要用行动来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29 中国体育报

  每个人都有梦想,因为有了梦想,世界才会变得美丽;因为有了梦想,人生的每一次征战就变得更有意义;有了梦想,才能使我们更执着的坚持。梦想在你手中,相信自己,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创造奇迹。

  奥运会,无疑是所有运动员所向往的最高级别的舞台,在这个舞台我们代表的是中国这十四亿人口。我们要跻身于世界的前列,所以我们必须要不停地付出。今年又是四年一度的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奥运年,对于这次雅典奥运,我似乎有着与往年不一样的看法:想想十几年前,刚刚了解垒球,接触垒球,我还是一个不大点的孩子,一晃十几年过去了,一身的伤痕让我尝到了做一个运动员的艰辛与苦闷,体会到了竞技体育的残酷。

  能站在领奖台上固然是付出加机遇的回报,然而那时的眼泪这时却让我想到的更多同样付出了很多却没有得到回报的人。这样的眼泪是辛酸的、自豪的、是无悔的。胜利的喜悦只是那一瞬间,而遗憾却是终身难忘的。几次大赛都只差了那最后一点点,无数次的遗憾没有让我放弃一个信念,始终相信,只有去拼搏者会胜利,只有坚持到底,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任何有意识有目的的行动总会遇到或多或少的困难。对于我自己,则要更加稳定自己现有的技术,在稳中求发展、求进步;在困难中坚持、克服伤病的困扰迎刃而上,还要不断地鼓舞自己要成功就要努力,如果能入选,我渴望拿到雅典奥运会的奖牌。我希望能站在领奖台上听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若真能如些,那么这次奥运会将是我垒球事业结束前最后的一次机会,那是怎样的心潮澎湃呀!若真能如此,我将为我的垒球生涯谱写了一个圆满的结局,若真能如此,中国垒球将因为雅典之行而走出低靡,迈上一个新台阶。

  雅典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无数次的挥泪如雨,伤痛填满了记忆,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这些都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能有那辉煌的一刻啊!心动不如行动,为了我们的梦想,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作者:中国女垒队员 穆霞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