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汤帅正式入主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29 中国体育报

  北京时间11日,湖人队正式对外宣布,前火箭队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出任湖人主帅。

  双方有关合同的某些具体细节的讨论尚未完全结束,但汤帅已经就该合同最重要的部分与湖人达成了一致。湖人队开出的为期5年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已经得到了汤帅的首肯。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汤帅在湖人分崩离析之际接任了帅位,未来怎样我们目前尚不可知。奥尼尔要求交易的消息一出台,全联盟就有超过半数的球队为他报价;科比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包括快船、掘金、马刺等队在内的球队都希望能招徕到他;大前锋卡尔·马龙和替补后卫“小鱼”费舍尔都已经成为自由球员。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将不惜代价地挽留科比,据说球队打算为科比开出总价值1亿4千万美元的合同,而汤帅在入主湖人之前也事先与科比通了电话。“我与科比及其经纪人的谈话进行得非常顺利。”汤帅说。

  55岁的汤姆贾诺维奇曾执教休斯顿火箭队12年,并在1994年和1995年率队赢得总冠军。

  作者:阿杜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