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洲杯门票随国足走俏 开幕式门票已经售出过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0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第13届亚洲杯足球赛将于17日在北京赛区拉开帷幕。记者从已购得北京赛区票务销售权的中体竞赛管理集团了解到,北京赛区的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其中有中国队参赛的门票更是走俏。

  北京赛区一共将承办10场亚洲杯赛。工人体育场每场可容纳观众45000人,因此北京赛区一共将有40多万张门票对外销售。自7月1日门票全面销售以来,通过网络、电话订票以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及亲临购票点购买的球迷非常踊跃。尤其是17日的开幕式,因为包含国际足联百年庆典、亚足联50周年庆典以及中国足协成立80周年等一系列欢庆活动,因此吸引了众多中国及亚洲各国球迷的关注。目前,开幕式门票已经售出过半。

  25日,中国队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卡塔尔队。卡塔尔队是本小组中实力较强的球队,中卡一役很可能是关系到双方谁能获得小组头名的重要比赛。因此,中卡比赛的门票销售势头也很喜人。据悉,中卡比赛的门票已售出百分之七十。根据近期售票的走势分析,开幕式及中卡比赛的门票到15日左右将全部售完。

  据中体竞赛管理集团总经理胡康健介绍,亚洲杯北京球市能否持续火爆,完全取决于中国队的表现。如果中国队能够如愿获得小组第一,那么将在30日坐镇京城,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如果迈过这道关卡,中国队将于8月3日的半决赛中继续在工体亮相。由于球迷对中国队怀有很高的期望值,因此,决赛门票的销售情况也很不错,售出20000张以上。另外,5种特殊套票已于6月底销售完毕,共售出3000余套。目前,面向一些大企业、大公司、学校以及球迷组织的团体票销售势头也非常良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