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1比1平智利 巴拉圭出线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两支球队在首轮最后时刻遭遇不同的结果,巴拉圭幸运取胜哥斯达黎加,而智利则不幸落败巴西。

  巴拉圭队与智利队都是防守型球队,而且实力相当,比赛中双方都更注重防守,进攻节奏较慢。上半场巴拉圭队稍占优势,7次射门中只有一次头球攻门最具威胁,可惜球擦着大门横梁而过。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射击射箭学院全国热招

  智利在下半场背水一战发起进攻,第53分钟,米洛舍维奇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巴雷托奋力扑出。此后富恩特斯和巴尔德斯先后得到黄牌警告。僵局直至第72分钟才被智利打破,阿洛斯左路传中,S·冈萨雷斯铲射,皮球从小角度滑入空门。但仅过7分钟,克里斯塔尔多左路25码外射出怪异弧线,皮球紧贴门楣飘入网窝,巴拉圭将比分扳平。

  此役战罢,智利两战一平一负,共积1分,下轮比赛将对实力较弱的哥斯达黎加,还有出线希望;巴拉圭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但下轮对手将是巴西。 (小新)

  图:

  一场沉闷的平局让巴拉圭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