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夏煊泽 周蜜成男女三单(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
  今报讯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备受关注的中国羽毛球队奥运会名单已经确定,竞争激烈的男女单打第三人选已经全部确定,最终来自浙江的夏煊泽战胜了福建老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陈宏成为了男子第三单打,广西选手周蜜力压广东的谢杏芳成为女子第三单打。男女单打的一号和二号选手分别是林丹、鲍春来和张宁、龚睿那。明天下午两点整,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将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向外界公布这一消息。

  上周三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组在益阳召开会议,讨论了中国队奥运人选问题。中国队原计划在8日对外宣布名单,但由于中国奥运代表团组团时间突然推迟,因此本来就要确定的奥运羽毛球队员名单也随即放慢了“盖棺论定”的节奏。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汤尤杯中表现出色的鲍春来、林丹及张宁、龚睿那将顺利征战雅典。最为关键的是男女单打的第三人选一直迟迟无法确定。在上周三的会议上,中国羽毛球队教练组对奥运名单人选做最后的讨论,但考虑到这些人选要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做最后的审批,因此李永波及其他国家队教练员对此事一直都守口如瓶。据悉,李永波利用推迟宣布名单这几天时间,也专门安排了一些队内比赛,对队员的状态进行了最后的考察。

  据知情者透露,当初,老将陈宏本来优势很大,但近两年来年仅21岁的林丹进步神速,并且速迅成为国家队的第一单打,在这种情况下陈宏参加奥运会的前景就变得渺茫起来,毕竟他和林丹都来自福建,而且陈宏面对夏煊泽的竞争也没有太明显的优势,所以最终夏煊泽的入围也成为情理之中的事。25岁的周蜜最近状态一直不错,她面对小将

  谢杏芳的竞争,优势相对要明显一些,最近李永波在征求教练组的意见时,绝大多数的人也都投了周蜜一票。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目前国家体育总局已审批了羽毛球队的奥运名单(不出意外这几位人选将不会有变),因此李永波也比原计划提前两天,改到明天下午两点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公布最后的名单。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