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步入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4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讯昨天,在名人堂网球赛决赛开始之前,国际网球名人堂举行隆重庆典,正式宣布网球女王格拉芙、瑞典名将埃德博格以及美国女子网球运动先驱多萝西等三位前著名网坛巨星进入网球名人堂。

  对格拉芙来说,进入网球名人堂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她曾夺得过22个大满贯赛事的单打冠军,还创下过377周连续排名世界第一的伟大纪录。这样的成绩不但是前无古人,可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能以后也很难会有后辈企及她的高度。名人堂成员埃弗特说:“总有人问我谁才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网球选手,这个问题看起来似乎很难回答;但当我回顾自己25年职业生涯中所看到的那些伟大运动员时,我总是能毫不犹豫地指出答案——毫无疑问,那就是斯特菲·格拉芙。”

  在宣布仪式上,阿加西的发言令格拉芙感到十分幸福:“在这样一个时刻,我实在不知道怎样才能表达我的感情。亲爱的斯特菲,我一生中最重要也是最美好的一段路途,就是我向你跑去的那一刻。”

  面对无数镁光灯,格拉芙显得非常激动:“我热爱这项运动,这就是我为什么会取得如此辉煌成绩的原因。我总是知道自己的位置,我只要站在网球场上,就会不断的要求自己要做得更好。”当被记者问到年轻时候留有什么遗憾时,格拉芙无奈地说:“我训练真的非常刻苦,现在每当我回忆到以前的那段岁月,我真是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一步步走过来的。过去,我总是渴望比赛,我喜欢那种感觉。但是,想到我一身的伤病,我真希望我那时不该这么投入。”最后,在谈到自己是怎么看待一场比赛的意义时,格拉芙说:“无论什么比赛,我更重视比赛的过程,而不是结果。只有这样,才能够摆脱人们希望我夺冠而带来的巨大压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