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老二,巴拉圭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1 城市快报

  1∶1 战平智利队方李敏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巴拉圭队在美洲杯C组第二轮比赛中被智利队1∶1逼平。巴拉圭队两战一胜一平积四分,目前位列小组第二,有很大可能成为该组另一支直接晋级八强的队伍。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上半场比赛,两队拼抢积极,场面激烈,但是没有绝对的破门良机。第24分钟,巴拉圭托雷斯接队友中路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35分钟,智利队S·冈萨雷斯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4分钟,巴拉圭再度左路传中,巴尔德斯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擦横梁飞出。

  易边后,在第一轮比赛中摆在巴西队脚下的智利队开始发动迅猛的进攻,第53分钟,米洛舍维奇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巴雷托奋力扑出。此后富恩特斯和巴尔德斯先后得到黄牌警告,并在第72分钟由S·冈萨雷斯率先进球,1∶0。但是过了不到10分钟,克力斯塔尔多禁区外一脚远射,比分扳成1∶1,这也是比赛最终的比分。

  记者方李敏/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