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环法赛第八段结束阿姆斯特朗保住总成绩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环法赛第一周比赛当地时间7月11日结束,经过168公里的角逐,法国农业信贷队的挪威车手胡舍夫以3小时54分22秒夺得冠军,亚军是卢森堡的基尔臣,德国名将扎贝尔获得本届比赛的第一个赛段季军,卫冕者阿姆斯特朗保住了自己总成绩第6的位置。

  第八段比赛从兰巴尔至金佩尔,虽坡度不大,却崎岖不平,加上下雨的坏天气,车手骑行起来十分困难。赛程过半时,3位车手甩开如同长龙的车队,在前面领骑,形成了两个集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团。阿姆斯特朗与美国邮政车队的队友们处在第二集团,目的在于保证安全,又不至于落后太多。结果,阿姆斯特朗获得本段第33名,在总成绩排名上保住了第6,比位居第一的法国车手沃克勒多用时9分35秒。

  在总成绩排名上,法国车队的沃克勒仍然高居榜首,他的成绩为33小时03分36秒,澳大利亚人奥格拉蒂多出3秒01居第2,法国车手卡萨多4秒06列第3。

  环法赛至此还剩下176名车手,已有13人相继退出比赛。12日休息一天后,比赛进入山地赛段,车手之间即将拉开距离,这对阿姆斯特朗等善于爬山的选手来说是个好消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