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山东体育界积极支持中国跳水队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正在济南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跳水队得到了山东体育界各方面的大力支持,目前队员训练热情高涨,训练水平明显提高,伤病号也已全部康复。

  山东省体育中心是中国跳水队训练基地之一,这里除了拥有一流的游泳跳水训练馆外,还专为中国跳水队建造了陆上训练中心和生活学习区。从1988年第24届奥运会起,中国跳水队每次出征奥运会前,都要来这里进行封闭训练,并且连续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因此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被誉为中国跳水健儿的“福地”。中国跳水队为备战下月开战的雅典奥运会,于6月24日又一次来到济南,将在这儿进行为期6周的赛前训练。跳水队由周继红带队,队中囊括了田亮、郭晶晶、胡佳、劳力诗等顶尖高手,主要解决高难动作技术不稳定的问题。

  山东省、济南市为迎接7月中旬在这里举行的亚洲杯足球赛,投资4亿多元对体育中心主体建筑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彻底改造,改建后的省体育中心煥然一新,游泳跳水馆新装了玻璃外墙,扩建了环廊,更新了池水净化系统。为了保证中国跳水队的正常训练,体育中心改建过程中,特意保留了跳水队陆上训练基地和跳水队生活区,并安装了夜间照明系统。在游泳馆内,改造了跳水队办公室和运动员休息室,并停止了一切对外开放活动,为跳水队营造了一个封闭、安静、安全的训练环境。

  为了安排好跳水队的生活,省体育中心派出了最好的厨师,根据队里的要求,尽可能地调剂好队员的伙食。体育中心领导还利用双休日,派车将跳水队拉到郊区野生动物世界进行放松,使他们的训练生活始终有张有弛,充满情趣。(张立中)(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